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橋定期定額意思月退 》2024找尋最優惠的低手續費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臺灣ai概念股精選-美律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相關類股-宏碁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臺灣-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原相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概念股精選-廣達

飲一杯世態滄桑,品一壇人間輝煌 看一遍世事詐良,道一回世俗凄涼 還能留多少過往,還得抹多少迷茫 還需斬多少情殤,還可斷多少光芒 黯然神傷喪堅強,神采奕奕抗砒霜 癡情紗窗路漫長,莫名傷感莫言講 風吹燭光盡搖晃,夜曲悲憫遠悠揚 思緒萬千兩茫茫,憾慨嘆然空蕩蕩 看清命運歡與傷,看不清生命活多長 看清人生純與臟,看不清人心偽善良 人生正道盡凄涼,世態旁門正歡暢 人生正途書無常,世態暗處說欲娼 看盡世間真與謊,看不盡歲月多凄涼 看盡世界暗與光,看不盡未來太渺茫 人間正道盡滄桑,世間邪道卻歡狂 人間正軌道難創,世間暗室渡陳倉 >>>更多美文:自創詩

那個夏天 他從默默無聞到被封為“神” 因為才華 他讓所有人都看見他 甚至贏過資本家的利爪 因為他 讓所有人看見才華之大 甚至出現“才華戰勝資本”的說法 可,是他戰勝資本? 還是資本選擇了他? 因為, 他本為它 他將是它 何為“才華”? “才華”似一股清流 自有清澈 自己流著 而“資本”呢? 像一頭張著血盆大口,永遠不飽的猛獸 只要自己強大 無論他人代價 猛獸雖大 也有害怕 所以 “才華戰勝了資本,還是資本選擇了才華?” 不必回答 因為 資本不用誰去戰勝它,它自有自己的死穴作卡 才華誰也選擇不了它,它自有自己的一脈想法 世上只有一種真正的才華 讓自己成為絕代風華 連資本也將追隨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那天單薇薇最后一次去學校,也是她最后一次看見他。 大家都在幾天前把自己的東西搬往工作的地方,她還落了點東西,磨磨蹭蹭地去收拾,最后回頭看了一眼,住了四年的宿舍現在跟當時剛來的時候一模一樣,四周空蕩蕩,當初她是第一個來到宿舍的人,沒想到,也是最后一個離開宿舍的人。再見了,301舍,她輕輕把門鎖上,把鑰匙拿給管理員阿姨,跟阿姨道了聲再見,很難得地看到平時兇巴巴的阿姨也笑著跟她說再見。她拉著行李箱走向校門口,在通往實驗室的那條路上停留了一下,她想著能不能再看他一眼。低頭看了一眼手表,十二點多,他應該要出來吃飯了吧。果然,不一會兒就看見他跟他實驗室的那群師兄一邊討論一邊往飯堂的方向走過去。一行五人,單薇薇一眼就看見他了,個子高高的,瘦瘦的,還有一點點駝背,跟旁邊的人一樣,背著個黑色的大書包,但就給別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她朝他的背影揮揮手,再見了,盛清軒。 (一) 遇見盛清軒的那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只是單薇薇本人就有點慘了。老師剛宣布下課,大家就立馬奔向食堂,因為去晚了就沒有糖醋排骨了。單薇薇知道自己肯定搶不過那些同學,在教室待了一會才慢悠悠地下樓。還有三四級樓梯的時候,她聽到后面有些同學喊,終于下課了,伴隨著一陣腳步聲,一大群人朝她這邊跑下來,在她還有點懵時候,不知道是誰撞了她,她整個人朝地面摔下去。 “嘭!”她與地面來了個親密的接觸 幸好她用手撐了一下,不是臉先著地。 “啊!”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把單薇薇喊醒了。她剛剛被撞趴到地面上,整個人還是很懵的,腦子一片空白,沒有想到要先站起來。那個女生只是叫了一聲,旁邊圍觀的人也都是面面相覷,一副看戲的樣子,沒有人要把她從地面上扶起來的意思。她自己動了動,發現四肢沒什么反應,她想,不會就這樣殘廢了吧。忽然有個男生走了過來, “同學,沒事吧。”他一邊問她,一邊把她扶起來,還貼心地幫她拍了拍膝蓋上的灰。 “沒事,”她嘗試著動了動手臂,低頭看了一下地面下有沒有血跡,很好,沒有。然后她對著圍觀的人群說, “沒事了,你們都去吃飯吧。”那些人看單薇薇也沒什么事,很快就散了。 “謝謝你啊,同學。”那個男生還在旁邊扶著她,“那個,能不能麻煩你送我去醫務室看看,我好像動不了了”,單薇薇帶著點哭腔,淚眼朦朧地看著他。男生反應過來,立馬把女生背去醫務室。幸好醫務室的醫生說她是因為身體被撞麻痹了,所以才動不了,休息一會就好。 單薇薇在醫務室躺了一下,渙散的思緒慢慢收回,她發現自己能動了,緩緩坐起來。然后她就看見剛剛背她過來的男生從門口進來,手里拿著兩盒飯,微微朝他笑著。他背光而來的樣子,有點像天使。 “同學,謝謝你啊。” “沒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盛清軒。” “你好,我叫單薇薇。” 同在一棟理科大樓,單薇薇經常能在去飯堂的路上看見盛清軒,慢慢地,兩個人熟了起來,遇上了就一起吃飯。后來盛清軒跟單薇薇說,那天他把她扶起來后,看到她很冷靜地檢查有沒有傷口,很冷靜地跟圍觀的同學說她沒事,他覺得這個女生挺堅強的,要換別的女生早就哭了,可是沒想到,他回頭就看見她快要哭的樣子。其實單薇薇當時想的是,越少的人知道她出糗的事情越好。 (二) 高二升高三的時候,班級重編的時候,單薇薇跟盛清軒在同一個班。盛清軒是班長兼生物課代表,在編排位置的時候,特意把單薇薇位置放在她附近,就隔著一條過道,要不是學校不允許男生坐在一起,他早就讓單薇薇做他同桌了。他們當時已經挺熟了,假期經常能約出去玩,或者出去學習。也經常能因為一道題爭論不休,沒個結果誰也不理誰,要是誰的觀點正確的話,能開心一整天,高中生的快樂是非常簡單的。 有一天上生物課,老師出了一題比較難的遺傳題,然后在教室里走來走去觀察同學們做題情況。在很多同學絞盡腦汁的時候,盛清軒早早的就做完了習題,他看了一眼老師的位置,然后偷偷在課桌里開核桃,把開好的核桃遞給隔著過道單薇薇,感覺到單薇薇沒接,他有點疑惑,朝她那邊看過去,沒想到生物老師就站在他旁邊。 “課代表做完了?來解答一下。”老師看看他手里的核桃,再看看他本人,班里的同學哈哈大笑,他嘿嘿一笑,摸摸后腦勺,很干脆的站起來, “是的。”然后很簡潔明了的解釋了他的答案。 “正確,”老師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巴掌,“坐下,下次別在我的上課吃核桃了,你可是我的課代表啊,要以身作則。”又是一陣哄笑,盛清軒臉有點紅,看老師走遠了,氣急敗壞地把剝好的核桃放進正在偷笑的單薇薇的課桌里,剜了她一眼,白眼狼,沒接過去還要跟著大家笑話他。 他總是這樣,聰明中帶點小調皮,讓老師又愛又恨。 沒過幾天,單薇薇的報應就來了。她有點低血糖,在大太陽下上體育課差暈倒,老師讓幾個女同學扶她去校醫室。他溜去校醫室看她,嘲笑她身體弱,她拿被子蓋住自己的臉,不看他。他嘲笑完之后問她, “美女,下午飯想吃啥,哥哥今天心情好,幫你帶飯。” “糖醋排骨”她露出兩只眼睛,眨啊眨,聲音悶在被子里。 “得嘞。” 下午盛清軒打了滿滿一大份糖醋排骨給單薇薇,賤兮兮地跟她說, “我可是把我那份糖醋排骨也都給你了,我是不是特別好。”眼神示意她開始夸獎。 “知道了,你這個人最好了。”也讓她又愛又恨。 “那是。” 沒有人會覺得盛清軒跟單薇薇在談戀愛,因為大家都知道盛清軒有個很喜歡的女生,而那個他很喜歡的叫杜碧珊的女生是單薇薇閨蜜,所以他們倆只是好朋友。杜碧珊不是特別好看,但是溫婉似水,一頭長發垂在身后。單薇薇起初也覺得她跟盛清軒只是很好的朋友。 那天,二模的成績出來了,她考得不太好,一個人去操場散心。拐個彎就看到盛清軒跟杜碧珊兩個人手牽著手走在前面,盛清軒時不時轉頭看一下杜碧珊,笑得很開心,完全沒有注意到單薇薇站在后面不遠處。夕陽把他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單薇薇不知道為什么鼻子酸酸的,有點想哭,好像比二模考差了還要難過,她沒有像往常看見他們那樣上去打招呼,只是默默回頭轉身。她覺得自己可能是學習學傻了,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竟然會不開心,她不是應該流露出老母親般的欣慰嗎,盛清軒追了碧珊那么久終于追到了。她試圖想讓自己開心一點,可是想到他們手牽手的樣子,依舊很難過。 盛清軒回到教室的時候,看到單薇薇趴在桌子上寫寫畫畫。 “我想擁有一棟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三) 高考落幕,單薇薇鉚足了勁,坐上了一本的末班車,被A大壓線錄取,調劑到獸醫專業。盛清軒考到了A大他喜歡的信息工程專業,杜碧珊去了B城師范大學。不知道什么原因,盛清軒與杜碧珊在高考后的暑假分手,盛清軒刪掉了所有跟杜碧珊有關的聯系方式,竟是連朋友也做不成。杜碧珊很久沒有聯系單薇薇了,她在開學前去了一次西藏,給單薇薇帶了小禮物,只是關于盛清軒的事情只字不提。盛清軒也沒有告訴她原因,她也沒有問,他們之間的關系沒有因此疏遠了。 單薇薇大學的日常依舊是偶爾與盛清軒約約飯,偶爾跟他去逛逛街,單薇薇變得越來越精致,會化點小妝,給自己買些好看的裙子,倒是盛清軒,開始有點不修邊幅,穿著一雙人字拖也可以跟單薇薇去逛街吃飯。某日,盛清軒去球場打球,讓單薇薇給她送水。單薇薇站在球場邊看他打球,手癢癢的,趁他不注意,搶過他的球來了個三步上籃,球場邊的哥們朝她吹了記口哨。單薇薇得意地朝盛清軒揚揚眉。 “切。”你的三步上籃還不是我教的。 “喲,盛清軒,你女朋友這技術可以哦。”單薇薇愣了一下,她很想知道他是怎么回答的。 “肖旭,別亂說。她是我哥們。”說完還看了單薇薇一眼。 “對啊,”她笑了笑,把水丟給盛清軒,朝他擺擺手,“哥們,我先走了,”轉身的瞬間,笑容掛不住了。是的,只是哥們,沒有什么不對。 肖旭有點想追單薇薇的樣子,找盛清軒要來了她的微信。加了她的微信,半天憋出了句,你好,我是肖旭。盛清軒在旁邊煽風點火,說肖旭怎么樣好,以往兩個人的活動也會拉上肖旭,單薇薇好像也沒有很排斥。大二跨年夜,肖旭不知道從哪里找來了一輛自行車,載著單薇薇去廣場倒數。原本是盛清軒約她去跨年的,他放了她鴿子不說,還換了個人。 倒計時鐘聲響起,廣場上的人頭攢動,單薇薇失落的情緒被周圍興奮的情緒驅趕。 “5!4!3!2!1!”四周煙花綻放。 “肖旭新年快樂!”煙花好好看。 “新年快樂,薇薇,”肖旭看著單薇薇,“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我••••••” 單薇薇從肖旭的眼睛里看到了絢麗爛漫的煙花,也看到了自己微紅的臉。好像說抱歉會很煞風景啊,這大半年來的相處,她覺得肖旭這個人也挺不錯的,雖然比盛清軒丑了點,比盛清軒矮了點,比盛清軒•••••• 盛清軒啊盛清軒,你怎么在我心里陰魂不散。 她眨了眨眼睛,摸了一下鼻子,很認真地對肖旭說, “謝謝你,但是,很抱歉。” 她不是沒有想過答應肖旭,看看盛清軒會是什么反應。只是剛要開口的瞬間,滿腦子都是盛清軒。這樣對肖旭不公平,他可能不需要一份因賭氣而得來的愛情。 盛清軒可能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情,一連三個星期到女生宿舍樓下給單薇薇送早餐,還是每天不一樣的早餐,差點連下個月的飯錢都沒了的時候終于換來了單薇薇的一笑。 單薇薇不知道盛清軒心里是怎么想的,有時候覺得他只是把她當朋友,有時候又覺得他不只是把她當朋友,但事實他只是把她當朋友,他有女朋友的,大學三年談了三個女朋友,他會對別的女生說喜歡,卻從來不會對她說喜歡。他們的關系太好了,按著以前的生活方式,經常一起吃飯,他跟女朋友吃飯逛街有時也會捎帶上她,他說怕她孤家寡人會尋短見,女朋友總會吃醋。她曾經跟他說過,要不他們盡量少點見面,給他跟女朋友多留點時間,他看著手機,沒說話,也不知道聽到了沒有。 (四) 單薇薇在食堂吃飯,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日期,盛清軒已經兩個多星期沒有聯系她了,那他應該是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吧。這樣其實也挺好的,只要他向她發來邀請,她就會忍不住答應他,即使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只有等他單方面切斷與她的聯系,她才會慢慢死心。會慢慢好的,單薇薇。她給自己加油打氣。 “能不能來一下運動場?我找你有點事。”盛清軒的女朋友蘇滿給她發微信。蘇滿算是盛清軒談得比較久的一個女生,不會因為單薇薇加入了他們的約會就朝盛清軒發脾氣。她找她有什么事?會不會是盛清軒有什么事?單薇薇簡單地收拾了一下餐具,便朝運動場走去。大老遠就看見蘇滿靠著運動場的一條柱子在發呆,長長的頭發垂在身后,長裙隨風飄舞,很漂亮很有氣質。盛清軒果然還是喜歡像杜碧珊那種溫婉似水的女生。她朝蘇滿走了過去, “找我有事?” 蘇滿直視著單薇薇的眼睛, “你能不能不和盛清軒聯系了?”蘇滿仿佛想從單薇薇的眼睛里看到些什么? “?”單薇薇眉頭微皺,“蘇滿,你知道自己在說什么嗎?” “你不是不知道他••••••” “蘇滿!”盛清軒不知道什么時候過來了,跑得氣喘吁吁的, “有•••有什么事我們回去說,你跟單薇薇說有什么用。”他拉著蘇滿的手,想把她拉走,沒想到她一下子掙脫了盛清軒的手。兩個人站在單薇薇前面對峙,單薇薇很想說,如果是因為她而發生矛盾的話,大可不必這樣。沒想到,蘇滿的眼淚忽然就下來了,她說, “我們分手吧,盛清軒。”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盛清軒什么也沒有說,呆呆地站在原地。 “我•••”單薇薇想說她是不是又把他的戀情搞砸了。 “單薇薇,我有點累。” 他忽然就抱住了單薇薇,她怔在原地,手不知道該放哪,只聽到自己心臟撲通撲通亂跳的聲音。單薇薇,管好你自己,可能他只是心情不好,想尋求安慰。 大四的盛清軒很安分,沒有找新的女朋友,他說他想考研,想進學校的實驗室,想留在學校當一名大學老師。他們很少有機會一起吃飯,因為她也在忙著實習,忙著搞畢業論文。拍畢業照的那天,來參加他們畢業典禮的好友起哄,要幫他們倆拍一張合照,拍照的時候,他問她,能不能挽著她的手。她沒說話,點了點頭。于是有了他們的一張合照,很奇怪,他們做了那么多年的好朋友,一直都沒有一張正正經經的合照。 單薇薇通過了來自B城某寵物醫院的招聘,她發了會呆,拿起手機問盛清軒在哪,想吃什么,她給他帶。過了一會兒,他回復,實驗室,糖醋排骨。單薇薇到實驗大樓的時候,盛清軒已經在門口等著了。他看起來很疲憊,無力地朝她擺擺手。 “終于來了,我親愛的單薇薇。” “盛清軒。”她盯著他看,他有些疑惑,收起了想與她打鬧的心思。 “怎么了?” 她忽然上前一步擁抱他, “盛清軒,你不知道吧,我其實不想跟你做好朋友來著,我其實,很喜歡你來著,高中就很喜歡你了。”說著說著,眼淚流了下來,“抱歉啊,本來不想這么傷感來著,但是我沒有辦法再把你當好朋友了,我也不想在破壞你跟別人的關系了,”她往后退了一步,淚眼朦朧地看著他,“所以,我們以后就不要聯系了吧。” (五) 盛清軒一直站在原地看著單薇薇離開。他很想把她留住,很想跟她說,他也很喜歡她。可是他看著她淚眼朦朧的樣子,一如高二那個故作堅強的樣子,他發現自己好像錯了,錯得很離譜。 當初與杜碧珊相處的越久,他越來越發現,他好像沒有想象中那么喜歡杜碧珊,也沒有想象中那樣,只把單薇薇當朋友。所以當杜碧珊讓他在單薇薇和她之間選一個,他毫不猶豫就選了單薇薇。可是他不敢跟單薇薇表白,他害怕她對他只是朋友的喜歡,他害怕萬一表白了,他們之間連朋友都沒得做。他想一直陪在她身邊,就算不是戀人身份也沒關系,好朋友之間會走的更遠不是嗎?大學不咸不淡拍個拖就是想讓她覺得,他只是把她當好朋友。他知道約會的時候帶上她女朋友會不開心,可是他更不想看見她老是一個人待著。當蘇滿把他手機里單薇薇的聯系方式都刪掉的時候,他也有想過,要不就放下她跟蘇滿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可是當蘇滿給他發現信息說要去找她時,他丟下沒做完的實驗跑過去了,果然,他還是沒辦法把她放下。那幾串數字刪了又怎樣,他一直都記在腦子里。 不是沒想過她也喜歡他這個可能,只是,他自以為能用朋友的身份一直把她拴在他身邊,沒想到卻把她越推越遠了。原來她也一直在承受著很多的痛苦,要是他早點表白的話,他們這幾年會不會就不用互相折磨了呢。 原來,他們終究還是要離別。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正值七月,又剛好是暑期,天氣是越來越燥熱了,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出游的好時機,解暑散心。于是,旅游這個詞很是應景應時。話說,你去過麗江嗎? 之所以會想到麗江,是因為最近一直在單曲循環趙雷的一首歌――《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去麗江,再也不會走在那路上;夢中又回到了麗江,你是我未能遺忘的地方;再也別給我講那里的故事,再也別帶我踏上那片土地;別問我麗江在何方,是誰踐踏著那顆安靜的心臟。”質樸無華的歌詞,清澈純凈的嗓音,再加上一點歷經風霜飽滿渾厚的情感,這首歌總能扣人心弦。說真的,我被這首歌打動了,心中萬縷思緒一觸即發,有故事有曲調,這種民謠最是撼人心靈。 雖然我不曾去過麗江,但自認為那是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從太多的渠道聽說過“她”的故事,那是一個具有古風和現代風格的魅力小城。那里有小橋流水人家的恬靜、有風格各異酒吧的張揚、有白天陽光灑滿道路的悠閑、有夜晚月光籠罩酒肆的狂歡。“她”會帶給你自由和灑脫,你可以放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忘記過去,遇見未來。 記得大冰在書中對麗江的贊美描寫,以及對“她”的情有獨鐘,甚至自己在麗江開了間酒吧,取名為“大冰的小屋”,那是一個集結很多流浪民謠音樂人的地方,被民謠和文藝捧起,我還是很想進去坐坐的。不久前,我的一個朋友從云南旅游回來,告訴我大冰的小屋真的存在,并且她們找到了,無奈門緊鎖著,只能拍照留念后離去,感嘆人生就是這樣有喜有驚有遺憾。 麗江,我還去嗎?在如今到處充斥著經濟概念和商業氣息的城市,我害怕麗江的古樸被市儈取代,文藝被偽文藝取代,或許還會遇見偽背包客和偽民謠愛好者,就像人生雖有方向,卻還是迷茫。 去還是不去,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我想去,那你可以和我聊聊么!來來來,我有酒,你可愿道給我聽?你呢,和心愛的他(她)一起去的嗎?我呢,陪我去的她又何時會出現? 麗江,還是要去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外婆,清明節快到了,無論天氣怎樣,我都會回鄉下去祭拜您的。 您4 歲時就被父母送與外公家做童養媳,6 歲時被外祖父一根扁擔挑著,一頭籮筐里裝著外公,另一頭籮筐里裝著您,從山東逃荒來到黑龍江。在黑龍江一個叫劉家溝的小村落,15歲的您與17歲的外公結為了夫妻。 您一生共生養了四兒四女。生三姨時,您患上乳腺病,由于沒錢上城里醫治,找了個江湖郎中為您做了乳腺切除手術,不知是手術時切錯了哪根神經,總之術后您便留下了跛腳的毛病。 但苦難并未就此戛然而止。您32歲時,最小的老舅還在襁褓之中,外公便染上惡疾去世,留下您和8個從1歲到16歲的孩子。您沒有再嫁,守著自己和兒女們,拖著殘腿,勤扒苦做,總算把兒女們相繼養大成人,結婚成家。 當給最小的老舅辦完婚事后,您已經67歲了。因為兒媳眾多,紛爭不斷,您提出自己單過。三間草坯房,東一間分給三舅,西一間分給老舅,中間的灶間在北面隔出一間小屋子給了您。小屋里有一鋪小炕,還搭了一個小鍋小灶。您把小屋打掃得干凈整潔,墻上貼了一張胖小子抱鯰魚的年畫。 我家離您家只有兩里路,我家住在前屯,村小學就在您住的后屯。我上小學時,遇到刮風、下雨天氣,您就接我去您家住。我很喜歡住在您家,因為只要我一去,您就會給我烙油餅吃。金黃金黃的油餅,那香味至今仍彌漫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晚上,我躺在被窩里,您手擎一根長煙袋,吧嗒吧嗒地吸。暗夜里隨著紅火頭一明一暗,一個個民間傳奇故事便從您嘴里飄了出來。 單過的那幾年,是您最美好的時光。姨媽們和我母親輪流去看望您,每次去都會給您帶去一些好吃的和衣物。您一個人吃穿不愁,日子過得悠哉快哉。可是,厄運偏偏還是不肯放過善良的您。73歲時,您得了老年癡呆癥,人時而清醒,時而呆傻。那時老舅已經搬出去另起爐灶,三間草坯房只住著您和三舅一家。三舅主動提出贍養生病的您,其實是貪圖那三間房產。三舅媽待您不好,因為怕您在炕上抹屎抹尿,三舅媽就經常餓著您,不把姨媽們和我母親買給您的糕點拿給您吃。為此,我母親沒少和三舅三舅媽吵架。最后,我母親把您接到我家里伺候。 您在我家住了半年多,有一天,突然清醒的您非要母親把您送回三舅家,我母親怎么勸都不行。您回到三舅家的第二天就與世長辭了。至此,我們才知道您知道自己不行了,要“葉落歸根”。 一晃兒,您離開我們已經20年了。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現在每每想起您苦難的一生,我仍控制不住要落淚如雨。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戶推薦2024美好定期定額ptt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2024中國信託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s66yas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